close

[劇情噗]請等故事結束再留言





名取:...該怎麼辦呢...(看著手上的紙
唔...還是先去找多軌商量好了...
多軌:阿...名取先生?你...你好
名取:你好阿(笑)待會有空嗎?(拿下眼鏡耍帥的看著路過的女同學們
多軌:總...總之我們先離開校們口好嗎(拉著名取跑走
呼...呼...(跑進一間常去的咖啡廳)
名取先生...為什麼你會在我們學校門口等我阿(生氣
名取:唉呀...別生氣啦(笑
還不都是...(沉默
妳...應該有收到製作人的簡訊了吧?
多軌:(點頭)但是為什麼只通知我?
夏目同學他們好像都不知道...
名取:製作人說上次妳給他的報告寫的很詳細 他很喜歡
他說想叫妳來幫忙 所以妳願意幫我一起說服夏目嗎?
多軌:...好吧
(盯著手機畫面)
**小劇場-名取與夏目**
(反正夏目同學應該也不會同意吧...)
名取:你好~打擾府上了
夏目:...為什麼...你會在這裡?
名取:...對不起了 夏目!!
上吧!柊!!
多軌:咦!!?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吧哇啊啊啊
夏目:咦!!這...哇啊啊老...老師!!!!
唔...這裡是哪裡?攝影棚...?
這是怎麼回事?(盯著名取
名取:事出突然 拜託你了夏目!!!!!
請你和我演一齣BL的戲吧!!!!
夏目:啥!!?你腦袋還清醒嗎?
多軌 這是怎麼一回事?
多軌:唔這是因為製作人擅自決定了這個企畫...所以
名取:他上次看夏目你表現得很好 而且也長得很好看 製作人又偏好BL
...所以就要我和你演這齣戲
夏目:我不要!!
名取:拜託你幫幫我啊!!你不演的話我會被他開除 而且他還會打壓我的經紀公司一輩子阿
夏目:唔...
名取:拜託你!!
夏目:...好...好吧(勉強答應)
名取:太好了!!那多軌 攝影機就拜託妳了!!
這是劇本(遞
夏目:(翻開)慢...慢著!這是什麼?
而且最後還要接吻!!?
名取:你剛剛已經答應我了喔
夏目:唔...
多軌:夏目同學...名取先生 那我要開始拍了喔(拿起攝影機
3.2.1開始
名取:貴志...你真的要離開我嗎?
夏目:(诶?怎...怎麼...表情不要這麼認真啦!!)
當然 我上次已經跟你說過了 我喜歡的是另一個人
名取:不行 我不讓你走(抱住夏目



詳細內容點此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day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