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家的踴躍參予

不過我希望大家可以配合幾點

 

1.要徵角請用私噗密我.且 等我回應

 

2.名字要改成☆~[角色名]

 

3.除了角色之外一律加粉絲~謝謝

 

4.希望角色們能融入角色裡.如果太難盡力而為不勉強 如果想崩壞的話私噗密我大家一起崩(啥鬼)

 

5.希望大家能常常上噗.不要丟下我一人~(啥啊你

 

6.還有希望各位角色們和平相處不要筆戰~(躲) 不要為了我吵架

 

7.如有崩壞請千千萬萬一定一定要告知 我非常樂意接受 拜託了!

 

8.目前沒有打算cp 因為人還沒齊(所以快來吧(被打

 

9.我們也會到各位粉絲的噗去坐坐 不要嚇到喔~

 

10.希望各位粉絲可以尊重一下角色們 我們的心其實很脆弱的(?)

 

11.要應徵角色的人我希望要有心理準備 世界是黑暗的(?)

 

先這樣(?) 

畢竟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太約束的人 大家就好好的玩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day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